一方天地 高山仰止

三大碗噢

钱包

  叶修和韩文清吃过晚饭后便围着家附近的小公园溜达散步。


  他们周围很是静谧,因为路人要么绕道而行,要么经过他们身边刻意地不说话,仿佛这样就能降低自己的存在感,能避免自己的钱包被自己亲手送出去。 


  韩文清“哼”了一声,结果一个小男孩浑身发抖的走近韩文清,颤颤巍巍地递出自己的钱包,声音细如蚊呐地请求对方不要打自己。 


  叶修一直死死的压抑自己的笑意,整个人一抖一抖的。看样子,那小孩刚刚是坐在一旁的椅子上,本来可以逃的,但被韩文清的哼给吓唬住了,便自动自觉的交钱包了。 


  韩文清看都没看这小孩,径直从他身边走了过去。叶修本想着安慰一下那小孩,结果刚一转身,就看见他扯起书包如离弦之箭一般冲了出去,期间还因磕到石子踉跄一下,但也妨碍不了他奔驰的速度。 


  叶修暗自摇摇头,惋叹着这么好的一个短跑苗子,没被专业人员发现真是可惜了。就在他没打算关闭自己嘲讽的技能时,他猛地感受到背脊有种凉意,正快速的爬满全身。 


  叶修淡定地拍拍韩文清的肩,说道:“虽然你没有收到钱包,但也不要气馁。你要努力,要相信自己,总有一天,你会......” 


  一只手掐住叶修两边脸颊,韩文清那黑的堪比包公的脸在他眼前放大了几倍,只听见对方在他耳边低语:“这里很安静,没人。” 


  叶修立即明白什么意思,赶忙拍掉对方的手,识时务地闭上了嘴。 


  不过遂即他又开口了:“那我问你个问题哈,你说大家都把钱包交给你,那你的钱包又该交给谁呢?”语毕,叶修轻轻笑着,映入眼中那细碎的光斑如同天空中耀眼的星辰。 


  本是打趣的一句话,却见韩文清神色严肃且郑重,他定定地看着叶修,那双漆黑而坚定的双眼像是具有穿透力般直直透进叶修的心间,低沉的嗓音带着坚决,宛若在立着什么誓言一样,缓缓道:“你。我的钱包将永远交给你。” 


  叶修笑意染上眉梢。他们静静地相拥着。路灯下交缠的影子已化为一体,就犹若他们俩早就进入了彼此的生活中,融入了彼此的生命中;如今两人的道路相互重叠相重合,便将携手一生共赴白头。 


  我爱你,我会用一生来诠释。 


  但不代表你可以抢霸图的Boss。

评论(6)
热度(10)

© 三大碗噢 | Powered by LOFTER